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幸福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30日16: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吴晨晖摄

“我想当一次飞行员”“好好学习,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强国有我,加油”……粉色的活动签到墙上,写满了孩子们美好的愿望和青春誓言。5月28日,以“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幸福街道举行,吸引了众多小朋友踊跃参与。

孩子们在南通非遗染坊感受扎染技艺。吴晨晖摄

当天,幸福街道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带着辖区青少年及困境儿童家庭走进南通非遗染坊、参加亲子趣味运动会、同上“微团课”、点亮“微心愿”。精心设计的活动环节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感悟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勇敢追梦,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亲子趣味运动会。吴晨晖摄

据了解,该活动由幸福街道团工委、幸福街道施店社区、中铁十七局南通地铁2号线幸福车辆段项目部、南通奇妙农场联合举办。幸福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青服务站建设,组织动员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下到基层,走到一线,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志愿服务、理论宣讲等活动,实现对困境青少年群体的精准保障,用爱和希望为困境儿童的梦想着色,全方位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吴晨晖)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