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栖霞两处保障房获中央预算内投资

2022年06月14日14:58 | 来源:南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栖霞两处保障房获中央预算内投资

南报网讯(记者 肖凡 通讯员 张先伍) 6月13日,记者从栖霞区获悉,燕子矶新城保障房三期I1、I2、J地块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迈皋桥创业园南侧地块保障房二期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两个棚改项目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3778万元,成我市唯一一个获保障性安居工程2022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区县。

中央预算内投资是对地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补助投资,用于计划内新开工或续建的棚户区改造等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对区内的道路、排水、供电、绿化等基础设施和教育、养老、医疗等公共服务设施提供资金支持。2019年以来,栖霞10个棚改项目和两个老旧小区项目争取到3.57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

该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迈皋桥创业园保障房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6幢34层住宅可提供约1201套房源,满足辖区内兴卫村征收安置需求,该项目将较计划提前3个月,于本月27日交付入住。燕子矶新城保障房三期I1、I2、J地块正进行主体和内外装饰施工,建筑面积13.9万平方米,计划明年竣工交付,可改善1112户拆迁安置居民的生活居住条件。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