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泗阳:千余箱饮料散落路口 众人“接力”帮搬运

2022年06月24日08:1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宿迁泗阳:千余箱饮料散落路口 众人“接力”帮搬运

6月20日凌晨,在宿迁泗阳城区一处路口,一辆满载AD钙奶饮料的半挂车发生意外,千余箱AD钙奶散落一地,事故发生后,路面巡逻的辅警、周围的热心群众,还有十几名公交车司机,大家一起伸出援手,帮忙清运。

宿迁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辅警朱帅先说,当时接近凌晨一点多钟,警方巡逻到上海路与泗水大道路口,发现一辆挂车拖的AD钙奶撒落了,把整个十字路口道路铺满了,很影响过往车辆行驶。

事发凌晨,路面视线比较差,为确保通行安全,辅警朱帅先立即采取积极措施,对路面的AD钙奶进行清理。朱帅先立即在货物周边摆上椎桶,防止过往车辆压到,然后引导这些车辆绕过这些货物,再把散落货物往路边搬运。

光靠朱帅先和半挂车驾驶员两人搬运显得很吃力。在这期间,周围的一些热心市民也一同参与到清理现场。

朱帅先告诉记者,在搬运的过程中不断,有过往群众、有驾驶私家车的、有骑电瓶车的群众主动地过来帮忙。整箱的货物就一箱一箱地把它搬到路边,像那些零零散散的、摔坏的、压坏的饮料就暂时清理到路边。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用了近一个半小时,才清理出了一条可以通车的道路,路面通行恢复正常。

等到天亮,半挂车驾驶员联系转运车辆,对千余箱AD钙奶进行转运。而在这过程中,十几名路过的公交车司机也伸出援助之手。

当时室外温度达到35℃左右,公交车司机们顶着高温,花了半个多小时将所有的AD钙奶搬到转运车上,而此时,大家的衣服早已湿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泗阳台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