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扬州一家连锁餐饮店广告语引争议 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拆除

2022年07月02日19: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市场监管部门联动检查涉事餐饮店。 图片来源: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市场监管部门联动检查涉事餐饮店。 图片来源: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人民网扬州7月2日电(张玉峰)近日,江苏扬州市一餐饮店内的广告语引发争议。2日,人民网从扬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店系扬州打酱油餐饮有限公司,现已责令当事方立即拆除该广告,目前正进行调查处理。

网传视频显示,争议广告词为“菇凉们,吃吧!吃饱了出去害人吧!”扬州市市场监管局证实,网友所说的餐饮店正是扬州打酱油餐饮有限公司,在当地拥有多家连锁店。

据扬州市市场监管局通报,7月1日上午,该局组织各县(市、区)、功能区局对该餐饮店位于全市范围内的21家相关门店进行了现场联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涉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违法广告等,责令当事人立即拆除,并进行了现场调查取证。

扬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该餐饮店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作进一步调查。据了解,市场监管部门在查处过程中还发现其公司注册地与经营地不符的情况,后续将进行严肃处理。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