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通州华商村镇银行违法违规被罚30万元 大股东系昆山农商行

2022年07月09日16: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7月9日电(记者王继亮)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对外通报,江苏通州华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苏通州华商村镇银行”)因存在发放贷款转保证金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的违法违规事实,被南通银保监分局罚款人民币30万元。

南通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江苏通州华商村镇银行存在发放贷款转保证金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南通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3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南通银保监分局另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江苏通州华商村镇银行员工金晶对该银行发放贷款转保证金开立银行承兑汇票负直接管理责任,南通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其作出罚款6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了解,江苏通州华商村镇银行成立于2009年,由昆山农村商业银行控股。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