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扬州召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年07月28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扬州市信访局供图

会议现场。扬州市信访局供图

扬州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信访督查专员张澍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扬州市信访局供图

扬州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信访督查专员张澍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扬州市信访局供图

人民网扬州7月28日电 (张玉峰)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质效,7月27日,江苏扬州市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扬州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信访督查专员张澍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扬州市各县(市、区)信访局、功能区信访办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扬州市此次会议强调,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党委政府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最高标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提出,要规范办理流程,建立健全留言办理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质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努力形成受理办理规范透明,回复回访快速友好,问题解决及时高效,服务决策精准有力的办理工作新格局。强化线下办理和网上回复,切实提高群众诉求回复率和满意率。要严格督查考核,通过日常巡查、实地督查、视频调度等方式,督促责任落实,推动问题解决。科学合理设置绩效指标,综合考评诉求回复率、群众满意率和一次性化解率,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质态和质效。

会上,人民网江苏频道网上群众工作部主任孟二波应邀做专题辅导,围绕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发展历程、办理流程,并结合留言案例和其他地区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还解读了《扬州市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实施意见》。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