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在江苏无锡开幕

2022年08月03日16: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现场。无锡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开幕式现场。无锡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8月3日电 (耿志超、实习生王芷娴)8月3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与无锡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在太湖新城雪浪小镇开幕。该活动系首次在江苏举办,来稿作品、来稿作者和来稿国家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共收到120个国家和地区17240名摄影人的投稿作品140701件(266797幅),经评选,最终产生294件入展作品。

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自1981年批准设立,每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17届,是国内举办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国际摄影艺术展览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主题展、“巴西-生物群落之美”国宾影展、“当代伊朗”国际影响邀请展以及三个专题展(“长三角”三省一市摄影艺术联展、第三届江苏摄影作品展、“印象太湖·诗情江南”全国摄影大展)组成,作品分为“我和你”主题单元、无主题纪实类单元和无主题艺术类单元三个部分展出。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