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农商银行系统第八届业务技能比赛落幕 江南农商行获团体二等奖

2022年08月30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第八届业务技能比赛颁奖现场。江南农商行供图

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第八届业务技能比赛颁奖现场。江南农商行供图

8月26日,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第八届业务技能比赛落下帷幕。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夺得团体二等奖,该行员工王苏宜获得录入百张凭证一等奖、个人全能奖二等奖,胡慧荣获翻打百张传票三等奖。

据介绍,作为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内规格最高、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业务技能比赛,大赛设置了会计理论知识、录入百张传票、手工识假点钞、翻打百张传票等比拼项目,共有61支代表队,合计183名选手参赛。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在全行范围内挑选3名选手参赛,并在赛前开展了一个多月的技能集训。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取得了较好成绩。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强化全行员工业务技能,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筑牢发展之基。(潘伟伟 蒋丹)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