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机关运行保障研究中心揭牌

2022年09月07日14: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9月5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南京大学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共同举办“江苏省机关运行保障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并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签订协议。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江苏省机关运行保障研究中心”揭牌。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蔡湧啸和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代表双方签约。

陆延青代表南京大学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机关事务工作保障党政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研究中心的成立积极回应了当前党和国家的迫切需求,助力提高政府治理效能,意义深远。南京大学作为全国第一批建设政府运行保障管理学科的试点院校,将以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为牵引,多方整合校内资源,为研究中心深化理论创新、加强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王斌代表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和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江苏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升机关运行保障效能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有些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也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这些都需要及时研究、总结,升华为创新理论。

据悉,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依托研究中心平台,积极开展机关事务理论创新研究,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落地,并同步推进机关事务学科建设。

(责编:萧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