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苏州市吴江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22年09月19日14:5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16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吴江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吴江区烟草专卖局相关人员首先参观了思想武器、行动指南展馆。在“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忏悔反思 哀之鉴之”等展厅,严肃的氛围、鲜活的案例,让参观人员身临其境,深刻感受到严守纪法底线对每个人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的警示教育当作工作和生活的清醒剂,认真学习、深刻记忆、汲取教育,始终爱岗敬业、廉洁从业。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人员对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式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深刻体会了党中央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沈汉青)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