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营商环境被认可 江苏盱眙获评“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

2022年09月19日19: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江苏省盱眙县召开“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动员暨营商环境推进会。会上,盱眙获“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授牌。

江苏盱眙是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的百强中小城市。近年来,该县打造“拿地即开工”的新型审批模式,相继出台《盱眙县重大项目“一站式”审批代办工作暂行办法》《关于推动盱眙县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准制定“纾困38条”,2021年以来累计兑现政策资金8000余万元;修订出台先进制造业、工业企业招商引资等扶持政策,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实体化运行营商环境优化服务中心,打响“难事我来办”服务品牌,盱眙的营商环境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江苏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江苏浙商产业集团董事长楼国海代表浙商最佳投资城市评审委员会,向盱眙县授予“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匾牌。近年来,投资盱眙的浙商数量屡创新高,投资规模持续提升,为盱眙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盱眙县共有宇特、光电、伟复能源、健力钢管、特威希电器等浙商投资规上工业企业49户,占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数量的20.25%,总投资额为75.4亿元。此外,以邦宇薄膜为代表的高新技术项目正在开工建设。

盱眙县委书记邓勇表示,盱眙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勠力打造“更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更加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更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更加亲商安商的人文环境”,为投资客商打造最佳投资城市、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王礼富 李忠忠 马晓波)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