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溧水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营造最热干事氛围

2022年02月23日09:43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溧水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溧水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近日发布,明确将着力营造国际国内一流营商环境。溧水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细则采用“条目式任务+责任部门”形式呈现,进一步明晰目标任务、责任单位,确保相关政策的延续性和执行力,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树立更高追求,扛起使命担当。溧水坚持抢机遇、抓机遇,争第一、创唯一,想在前、干在前,增强自身能力本领,助力南京南部新兴增长极建设。

  打造四个“一流环境”,塑造最优营商环境。溧水聚焦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瞄准“审批事项最少、审批时限最短、服务质量最优,营商环境走在全省最前列”目标,重点打造“办事更高效”的一流政务环境、“惠企更精准”的一流政策环境、“举措更贴心”的一流服务环境、“竞争更公平”的一流市场环境,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实干为先,狠抓工作推进落实。溧水各级各部门坚持实干为先,深入研究、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重大产业项目、一网统管社会治理、风险防范和矛盾化解、城乡统筹、改革创新等方面有新作为、新突破。

  制度保障营造最热干事氛围。溧水通过制度安排、机制保障、纪律约束多管齐下,以一流作风营造最热干事氛围。(简梦颖)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