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银行举办2022年“919财富节”启动会

2022年09月20日12: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江苏银行2022年“919财富节”启动会在南京举办。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顾尟,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典军出席会议,42家金融合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超过30万客户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观看活动仪式。

启动会上,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重点介绍了该行发展历程及“919财富节”活动开展的背景,表示江苏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全方位、一体化、长周期的陪伴式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经过前期评选,活动当天颁发了“最受欢迎基金公司”“最佳合作保险公司”“最佳合作理财公司”“最佳合作信托公司”“最佳合作证券公司”“最佳合作证券资管”等奖项。42家金融合作机构在启动会上联合发布《金融投资者陪伴倡议书》,表达了为金融消费者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打造和谐健康投资环境的态度和决心。国内投资领域专家李迅雷以《分化时代下的全球经济:风险与投资机会》为题作分享。

据了解,“919财富节”是江苏银行打造的年度活动。今年江苏银行“919财富节”以“做时间之友,让财富持久”为主题,下设“掘金百宝箱”“惠省小火车”“金彩摩天轮”“梦想旋转马”“升金攀岩墙”5大专场,共计15个子活动。9月1日至9月30日,江苏银行聚焦客户需求,陆续开展系列惠民活动,推出各类优质金融产品及资产配置服务,努力将财富管理的理念根植于客户心中,并以趣味互动方式开展投资者教育,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