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常熟烟草:缅怀先烈忆初心 勇担使命迎盛会

2022年09月29日20: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员职工参观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常熟烟草供图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在中共泰兴市委党校参加党性教育培训班的常熟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共产党员们,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举办“缅怀先烈忆初心 勇担使命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杨根思烈士陵园。陵园内青松挺拔、翠柏耸立,镌刻着“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子、国际主义的伟大战士、志愿军的模范指挥员——杨根思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巍然屹立。在向杨根思烈士碑敬献花篮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摩杨根思生平事迹展览,随后聆听微党课《榜样的力量》。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73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常熟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全体党员职工表示,要时刻学习杨根思烈士“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战斗精神,为企业领跑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时运涛)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