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昆山烟草开展“一本好书陪你过国庆”读书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一本好书陪你过国庆”活动现场。王瑾摄

“一本好书陪你过国庆”活动现场。王瑾摄

“一纸墨香、纸短情长,舍生取义、不尽欲言,既有‘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的思念,也有‘布被秋宵梦觉,眼前万里江山’的抒怀。”9月29日,江苏昆山市烟草专卖局的“一本好书陪你过国庆”主题分享活动启动,员工代表携带一本“最爱的书”,畅谈自己读书的感悟。

活动中,8名员工代表将研读书籍与思考如何实现自我价值提升、助推企业发展相结合起来,表示溢满浓郁书香、文化氛围浓厚的企业才能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长期以来,昆山市烟草专卖局通过建书屋、搭平台,设置“漂流红色书籍”等形式,为员工打造提升能力素质的“加油站”,并借力“小讲堂”让员工共享读书乐趣,为构建书香企业注入生机与活力,以文化为风向标助力企业不断“领跑”向前。(王瑾)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