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人民日报|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代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本报记者王伟健
2022年10月22日07: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党代表议报告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22日   第 09 版 版面截图

原标题:党代表议报告

曹路宝代表——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代表说,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在大战大考中锤炼作风本领,站在服务发展第一线、应对挑战最前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路宝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按照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要求,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