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东部机场集团发展

2022年10月25日14: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南京禄口机场南指廊及平滑道改扩建项目建设贷款顺利投放,这是该行支持江苏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又一行动。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聚焦交通运输及货运物流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金融力量支持东部机场集团发展,助力江苏加速打造协同联动的世界一流机场群。

东部机场作为长三角区域航空枢纽,肩负着服务江苏省对外贸易发展、服务全方位对外开放、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使命。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深化研究部署,领导挂帅赴东部机场调研,了解企业的资金需求。同时,积极主动对接中国人民银行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领域清单项目,与企业及时沟通,宣传政策性金融产品,大力支持项目建设。数据显示,近两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已向东部机场集团新增投放人民币贷款10余亿元。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全力支持江苏辖内机场高质量建设,助力打造具有国内国际竞争力的长三角机场枢纽群。(别勇杰)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