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宿迁一市区河道恶臭?当地住建局回应:11月底完成整改

马晓波
2022年10月25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宿迁市宿城区住建局回复网友留言

“这些年每次回来,我都能感受到家乡生活环境的提升,美中不足的是家门口这条被称为‘十一支渠’的景观河存在异味。”近日,老家江苏宿迁的朱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当地城市主干道振兴大道旁一条景观河水体呈深绿色,靠近便能闻到一股恶臭。

“我平时在外地上班,今年中秋回家时关注到这一问题。”朱先生说,在他幼时,十一支渠的水很清澈,每到夏季就有不少人在此捞鱼捉虾、游泳嬉戏。近几年,周围小区入住率升高,河道水质却开始下降。“宿迁有江苏的‘生态大公园’之称,市区出现这样的问题不应该。”他说。

10月9日,宿迁市宿城区住建局对此回应称,目前,宿城区政府已安排区国有企业润民集团委托专业的第三方公司对排口及上游的振兴大道、青海湖路等周边管网进行清淤疏通和混错接排查,目前排口已无污水入河。对排查中发现的居住地块以外的3处错混接落实即知即改整改措施,计划11月底完成。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