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昆山一名核酸结果阳性男子未执行防疫要求被立案调查

2022年10月27日07:5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27日电 据苏州昆山市公安局26日通报,苏州昆山一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男子未落实健康监测管理,未按相关要求如实向所在社区、单位和有关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多次出入公共场所,导致有疫情传播风险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通报称,2022年10月26日,昆山市在隔离观察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胡某某(男,28岁)检测结果为阳性。经调查,胡某某于10月20日从外省自驾返回昆山,后接到外地疫情防控部门电话告知其系外省新冠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其未落实健康监测管理,未按相关要求立即如实向所在社区、单位和有关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多次出入公共场所,导致有疫情传播风险。

目前,警方已对胡某某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刑事立案调查。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