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专题>>2022专题>>南京浦口专题

南京浦口:强化信访矛盾稳控 保障城市平安运行

2022年10月27日11:30 |
小字号

10月15日下午,江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浦口区委书记吴勇强主持召开安全稳定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安全稳定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区政协主席刘党伟出席。

在听取了全区安全稳定相关情况汇报后,吴勇强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一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积极稳妥解决好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确保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强化信访矛盾稳控。要扩大隐患排查范围,用心用情化解矛盾。三要保障城市平安运行。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面治安防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突出抓好各类企业和社会单位主体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而又实、紧而又紧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

区委常委,区政府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来源: 浦口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梁明、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