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1月2日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

2022年11月03日09:3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3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11月2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涉及南京、淮安、苏州、盐城、扬州、宿迁。

新增的4例本土确诊病例中,南京市2例,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为居家隔离发现。盐城市1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淮安市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

新增的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南京市7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淮安市7例,6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苏州市1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盐城市1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扬州市1例,宿迁市1例,均为集中隔离点发现。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中国香港输入1例,美国输入1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新增出院病例12例(本土4例,境外输入8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本土16例,境外输入13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49例(本土130例,境外输入19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02例(本土159例,境外输入43例)。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