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第八届梦想之星“农商行杯”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如皋举行

2022年11月08日14:34 |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小字号

11月4日,第八届梦想之星“农商行杯”创业大赛决赛举行,集中展示创新成果,展现科创“皋”地科技精英风采。如皋市领导陈鸣华、刘晓洁、崔建村、郑振明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陈鸣华在致辞时指出,梦想之星创业大赛作为如皋的特色品牌活动,已成为我市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大众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有效地弘扬了创新文化,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了科技创新工作和高校、科研院所、资本的紧密结合。借助此次活动,各镇(区、街道)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吸引更多的优秀创业人才和优质企业落户如皋;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整合各类要素,支持创新创业,重点关注企业在政策、人才、资金等方面的需求,为项目赋能,让更多的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在如皋生根发芽。

活动中,突破传统研发方向的工程结构新型复合抗震减振装置开发项目,着重提升安全性的锂离子蓄电池三元正极材料改性项目,依托东南大学技术优势的激光雷达及芯片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涉及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10个优秀项目轮番上场,同台路演,接受评委提问。

决赛现场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大会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如皋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就相关金融服务进行了介绍。(黄玉树)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