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发布四大党建品牌

2022年11月09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马涛摄

11月8日,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举行党建品牌发布会暨青年服务队授旗仪式,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海琴,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夏军,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于飞等参加。

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勇在仪式上介绍,该中心党委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核心,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以“房”为核心,采用“党建+管理”“党建+服务”模式,构建“一脉相连、多层发展”的服务矩阵,以线下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智慧化、专业化、精准化、个性化服务,将党建品牌打造为展示房产形象、传播房产声音的重要窗口,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中心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房产局”,企业“身边的房产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四大党建品牌分为“房居易”“房租易”“房测易”和“房心办”,并随之成立四个服务队,由分管领导挂帅,靠前指挥,支部书记具体负责,四支青年服务分别设队长一人,副队长二人,队员由所在支部青年组成。品牌标志涵盖房、钥匙、尺子、人物等,目的是保障群众和企业在买房、租房、测绘、交易中更安心。

在授旗仪式上,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蒋宏分别为“房居易”“房租易”“房测易”和“房心办”青年服务队队长、副队长授旗。蒋宏希望各青年服务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当先锋、作表率。

蒋海琴在讲话中指出,四大党建品牌标志着交易中心的党建工作全面进入体系化、品牌化的新时代。她希望交易中心能够坚持守正创新,坚持融合驱动,坚持多措并举,坚持完善体系,在品牌创建标准、创建载体、品牌培育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巩固、擦亮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品牌引领和带动作用,积极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各项工作突破提升、走在前列。(马涛 朱妍)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