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新添3家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

2022年11月16日14:21 | 来源:南通日报社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新添 3家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

近日,在无锡举办的2022长三角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峰会暨2022长三角跨境电商交易会开幕式上,江苏省商务厅对江苏省首批34家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名单进行了集中授牌。记者从南通市商务局获悉,此次南通有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崇川、海门、通州产业园3家成功跻身为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获批数量居全省前列。

自2019年12月24日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商综试区后,南通持续打造跨境电商“一区多园”特色布局,扎实开展载体平台建设、市场主体培育、业态模式融合、贸易便利提升、发展环境优化“五项工程”,跨境电商选品会筹划、产业园、海外仓培育、跨境联盟组建、选品展示中心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综试区建设阶段性成效明显。

下一步,南通市商务局将继续开展市级跨境电商综试区产业园的新增认定,指导市级园更多升级省级园,强化企业集聚、培育良好生态,以点带面推动南通跨境电商整体蓄势赋能、提振层级。(刘璐)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