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建联盟座谈会

2022年11月16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溧水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建联盟座谈会。溧经开摄

图为溧水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建联盟座谈会。溧经开摄

日前,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建联盟座谈会,开发区领导和园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溧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溧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民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产业链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齐抓共管,凝心聚力,不断强化产业链党建工作的责任落实,切实把党建联盟建在“链”上,把先锋力量汇在“链”上,把服务保障抓在“链”上,不断提升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开发区特色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之路。

据悉,目前,溧水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关联企业共219家,已建立新能源汽车企业党委2个、党总支1个、党支部8个、联合党支部4个,党员近400名。去年1月13日成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建联盟以来,溧水经济开发区通过将“红色堡垒”建在产业链上,最大程度发挥政治引领、政企联动作用,实现产业链企业互联互动、共建共赢。(马笛)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