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市崇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22日18:23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17日上午,崇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区委书记胡拥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中心组成员徐海燕、李金雯、王斌、谢小兵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次交流体会认识。区政协主席江建春等参加会议。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胡拥军强调,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点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切实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统筹组织好区委宣讲团专场宣讲、干部轮训、党员冬训等工作。区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要发挥理论宣讲“青骑兵”品牌优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统筹好对外对内、网上网下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一着不让抓好各方面工作,加大“三大百日冲刺”推进力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三条底线,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全年圆满收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及早谋划来年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崇川落地生根。(金驰)

(责编:周梦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