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相城经开区举办第四届“清廉经开区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展

2022年11月29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参展作品。相经开供图

参展作品。相经开供图

作为苏州市相城区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一,近日,第四届“清廉经开区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展在相城经开区管委会开幕,百余幅廉洁书画作品集中展出。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经开区成立20周年,此次参展作品除了紧扣廉洁主题,引用体现廉洁理念的诗词、廉政名言、家风家训外,也有作品围绕中央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反映相城经开区新容新貌等内容进行创作。

活动策展人顾永元说,这些书画作品不仅点燃了各阶层、各年龄段作者的创作激情,更展现了新时代新风貌。“来自人民、出自胸臆的墨香作品,带来了宁静致远、包容奋进的新时尚新风尚。”

相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系统性开展好廉洁文化建设,要做好正面宣传教育,要用好中华传统文化,注重从优秀传统家规家训中汲取营养。为此,经开区围绕唱响“江南廉韵”,结合相城区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连续四年举办廉洁主题书画展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在红色细胞中汲取廉洁基因,厚植清廉根基,传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