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建邺首个“百姓健身房”即将启用

2022年12月01日16:27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邺首个 “百姓健身房”即将启用

“社区健身房就要开了,以后打球可就方便了,下楼走两步路就到。”65岁的于信溪在海峡城云珑湾住了5年多,喜欢打乒乓球,以前打球不仅要约好搭档,最难的是要提前约好场地,有时离家还很远。于信溪告诉记者,如今健身房开到社区,小区居民都觉得很方便。

于信溪口中的“社区健身房”,位于建邺区双闸街道新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曾经并不起眼的边角地块,改造后别有洞天——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坐姿推胸训练器、乒乓球桌……这些只有在商业健身房中才能看见的专业健身器材在社区“百姓健身房”内一应俱全。这是建邺区首个“百姓健身房”,也是双闸街道不断完善健身服务设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缩影。

据介绍,百姓健身房将考虑到不同人群需求,通过提前预约、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等方式换取免费健身时长,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社区还在计划筹备志愿者队伍做好管理运维,适量延长健身房开放时间。(记者 卫凌云 通讯员 颜珊珊)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