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年12月02日11: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住建厅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场。刘元摄

江苏省住建厅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场。刘元摄

12月1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出席会议,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江苏省委全会突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江苏工作放在全国战略全局中谋划和推进,为全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下达了任务书,明确了路线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全厅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对标对表抓落实,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江苏大地上充分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图景,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厅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良好氛围,确保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厅每一名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细致周到做好涉及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群众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着力筑牢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防线。要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要求,全力完成江苏省委省政府和住房城乡建设部明确的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取得最好成效。要坚决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切实做好行业内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全会要求,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下更大功夫,准确把握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围绕提高城乡建设水平、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推动行业改革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谋划好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部署新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制度规范体系,坚决抓好廉政建设,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宁厅领导及机关和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乘亮)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