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烟草开展“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06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2月5日,苏州市烟草专卖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

青年理论小组负责人作宣讲报告。苏州烟草供图

活动现场,苏州市烟草专卖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作了题为《以二十大精神激发青春智慧与力量》的宣讲报告,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勇敢、活力、创新、信念”的要求。苏州市烟草专卖局青年员工代表杨静涛、薛静远、徐润国三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建处相关负责人对青年理论小组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书法作品展。苏州烟草供图

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法扎染”体验活动。苏州烟草供图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还参观了《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主题书法作品展,并体验“古法扎染”,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下一步,苏州市烟草专卖局将积极把握青年党员思想特点,广泛开展全覆盖、多形式的学习研讨,主动搭建青年员工实践锻炼平台,助力青年员工增信仰、强筋骨、长才干。(王子晴)

(责编:黄竹岩、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