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吴中烟草青年党员到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参观学习

2022年11月28日14:5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青年党员到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参观学习。吴中烟草供图

青年党员到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参观学习。吴中烟草供图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赴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参观学习,引导青年党员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奋斗、砥砺前行。

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是苏州第一个党组织,是苏州革命红色火种的诞生地。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馆内通过展陈和实景课堂等表现形式,重现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成立过程及其重要意义。场馆目前设有“青春誓言”宣誓区、“燃血青春”基本陈列区、“青春我行”实践活动体验区、“青春剧场”多功能厅等区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青年党员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跨越百年历史时光,我们将在革命先辈的精神指引下,将信仰化为前行的动力,全力以赴续写新的辉煌。”青年党员陈铖参观后说。

苏州市吴中区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带领烟草青年沉浸式领略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学习坚守初心的革命精神,并从中汲取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廖敬业)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