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公布医疗机构互联网医院名单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在列

2022年12月16日21: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诊室。冯树杰摄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诊室。冯树杰摄

为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医疗服务的积极作用,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互联网医疗服务的通知》。12月16日,“南京发布”微信公众号列出一份能够提供“互联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大名单”,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位列其中。

“为了积极响应《通知》要求,医院通过增加人员力量、延长工作时间等举措,方便群众获得健康咨询、就医指导、预约诊疗等服务。”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患者可通过下载“江苏健康通”APP进入,或下载“健康南京”APP,注册后点击“互联网医院”,进入“线上复诊”界面,选择“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即可进行问诊。

据悉,南京仁品互联网医院是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互联网医疗监管平台接入审核批准,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复核审批,获许使用互联网医院作为第二名称。下一步,该院将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模式,提高“互联网+医院”的建设与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郭越)

(责编:张瀚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