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围炉共话“二十大” 南京江北新区干群齐心促振兴

2022年12月20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宣讲。江北新区供图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宣讲。江北新区供图

12月17日上午,寒风凛凛,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官塘河村船王余组老党员王义琪家院内却暖意融融,一场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围炉宣讲”正在进行。

老党员祝学成积极发言谈感受。江北新区供图

老党员祝学成积极发言谈感受。江北新区供图

炉火烧得正旺,党员们讨论正热。从村容村貌变化到衣食住行改善,大家纷纷诉说着自己的感受与想法。“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我们要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这也是乡村振兴中的‘生态振兴’,也是经济产业振兴的内在要求,我们必须牢记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根据关键词谈感受环节,江北新区党员祝学成第一个举手围绕“推动绿色发展”谈感悟。

此次宣讲把讲台从会议室挪到农家院落,将以往“组织群众来听”的宣讲模式转变为“到群众中去讲”,让党员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宣讲内容特别接地气,比坐在会议室里更加聚人气。”党员们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这个‘围炉宣讲’形式很好,成了大家的‘暖心会’,可以把党的理论政策真正讲进我们老百姓的心里,让我们及时了解当前国家的发展形势,我们现在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下一步,江北新区将持续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开展各种“接地气”的宣传活动。同时,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徐迪慧)

(责编:周梦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