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航”宣讲活动(江苏区域)正式启动

2022年12月16日20: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航”宣讲活动(江苏区域)启动仪式现场。江苏海事局供图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航”宣讲活动(江苏区域)启动仪式现场。江苏海事局供图

12月15日,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航”宣讲活动(江苏区域)启动仪式在南通如皋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正式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长航局宣讲小分队在这里开启了他们的首场宣讲。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迅速召开系统内宣讲工作动员会,经层层选拔,产生了由5名先进典型代表和7名优秀青年代表组成的长航局宣讲小分队成员。本次活动中,“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江阴海事局毛灵和“全国海事模范政务服务之星”南通海事局潘洁分别从群众的视角出发,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生动的话语,阐述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思考,彰显出奋力加快交通强国建设、争当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的坚定信念。

“这次宣讲内容丰富、理论新颖,作为行业一线的从业人员,这些话非常贴近我们的生活。”如皋长源码头参会代表说。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覆盖广,各区域每一处都有宣讲小分队队员与核心宣讲员共同形成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体网格,将精神送达一线。

下一步,江苏海事局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下基层、上船头、进企业”宣讲,利用灵活多样实用的宣传形式,展示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将长江航运全行业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达水上一线,营造浓厚氛围。

江苏海事局宣传处、党组工作部(组织处)、南通海事局相关负责人及港航企业代表约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编:张瀚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