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近期江苏无明显降水 空气干燥注意补水润燥

2022年12月25日08:3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近期空气干燥,注意补水润燥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云系变化为主,只有在明天江苏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可能会有小雨雪。早晨气温较低,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由于近期我省无明显降水,空气湿度较低,加上温度低迷,取暖设备使用率较高,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补水润燥。

昨天早晨6点半,江苏各地温度都在零下,最低温度出现在连云港,低至-9.1℃,体感十分寒冷。南京地区今天白天还是以晴好为主,最低气温依旧可达-5℃到-6℃,需注意防寒防冻。随后受高空槽影响,南京全市云系增多,气温会有小幅回升,最高气温都在6℃到8℃之间,最低气温升至-2℃上下。

12月24日20时至12月25日20时,全省晴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冰冻。12月25日20时至12月26日20时,本省西北部地区阴,部分地区有小雪或小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到晴。最高温度:淮北和江淮之间西部4~5℃,其他地区6~7℃;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3℃,部分地区有冰冻。 12月26日20时至12月27日20时,全省晴转多云。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5~6℃,其他地区7~8℃;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其他地区-3~-4℃,部分地区有冰冻。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3到4级,-6℃到7℃;明天阴转多云,西北风3到4级,-2℃到7℃;后天多云转阴,偏北3到4级,-3℃到9℃。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