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高铁新城“城”心爱医驿站启用

2022年12月27日18: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医护人员在驿站内休息。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12月24日,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城’心爱医 医护人员关爱驿站”正式启用。驿站位于苏州高铁新城医院,由北河泾街道工会、妇联、辖区巾帼企业家共同打造,主要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休憩场所,方便他们调节身心、舒缓压力。

驿站内布置温馨,放置有鲜花、绿植,还有玩偶、迷你小音箱等放松身心,为医护人员营造了温馨、舒适的休憩环境。此外,驿站内配备有按摩椅、休闲沙发、咖啡机、饮水机、微波炉等,并设置了零食区,方便医护人员通过短暂休整,恢复体能。

苏州高铁新城综合办(宣传办)副主任、北河泾街道党工委委员于晶晶介绍,关爱驿站将通过党政支持、工会出资、妇联服务、部门协作、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模式常态化运营,并以驿站为载体,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职工之家、妇女微家,为医护人员提供一站式“温馨港湾”。于晶晶表示,医护人员是平凡生活背后的守护者,希望温馨舒适的关爱驿站和关爱机制能帮助医护工作者们,在当前形势下,她也呼吁大家对医护工作者多一份理解。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