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宁句城际开通一周年 首届宁句助农兴旅活动举行

2022年12月28日20: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宁句城际开通一周年,江苏宁句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联合在宁句城际马群站举行首届宁句助农兴旅活动。

此次宁句助农兴旅系列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线上活动在抖音和支付宝平台上进行直播,分农产品和文旅产品两个专场,抖音直播间设在S6马群地铁站内,主要销售句容优质农产品、文旅产品等。活动现场邀请全国劳模、句容草莓大王纪荣喜等走进直播间,宣传推广句容的农产品。支付宝平台同步发行宁句城际开通一周年农文旅IP数字纪念券,含十次一元乘车满减券并赠送茅山门票等权益。

线下活动安排在宁句城际马群换乘中心换乘连廊,现场展示句容市优质农副产品:戴庄有机蔬菜、越光大米、白兔草莓、茅山老鹅、茅山长青茶等。句容茅山、宝华山、伏热花海等景区也在现场进行了旅游路线推荐。整个展示现场面积达100平方米。

据了解,作为江苏省内首条跨市域的城际轨道线路,宁句城际承担着促进南京都市圈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功能,是南京都市圈通勤化轨道交通系统的标志性、先导性工程。线路串联着丰富的人文资源、文旅资源、产业资源和农业资源。接下来,句容相关部门将以“地铁+生活”为理念,持续探索地铁嫁接沿线优质资源的更多可能,不断丰富两地市民的“双城生活”,推动双城融合发展。(王雍琰)

(责编:杨维琼、顾姝姝)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