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思政学习教育平台在人民网正式上线

2022年12月31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思政学习教育平台页面截图

日前,以“深耕思政建设 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思政学习教育平台在人民网正式上线。平台由人民网江苏频道提供技术支持和内容审核,系人民网江苏频道打造的江苏首家高校网上思政学习教育平台。

据悉,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思政学习教育平台依托人民网思政领域强大资源和权威平台优势,结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育方面的优质内容和教学特色,设有思政课堂、学习资料、云上展厅等板块,并可灵活嵌入各类图片、视频等内容,可实现广泛触达青年学生。

近年来,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索地域文化与新时代思政育人深入融合与实践,在“大”和“善用”上做文章,试点开展了大学生对地域文化资源的体验感知活动和研究;在全年级开展地域文化资源与思政课实践相融合的全校性大规模实践活动——“南京红色故事讲解比赛”;建设江苏省高校首家“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创设了立足高校、面向师生和公众的沉浸交互式学习体验平台,将“大思政课”建设落地生根。

(责编:周梦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