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玄武加大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整治 2022年整改9处隐患

2023年01月14日12: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户外广告设施是城市容貌中重要一环,是展现城市风貌、点缀城市名片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徐庄高新区是南京市玄武区户外广告设施数量较多的一个区域,玄武区城管部门按照“谁设置谁负责、谁设置必安全”的思路,连续多年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专项整治,确保户外广告设施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2022年以来,为巩固整治成果,加强执法力度,玄武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徐庄中队联合网巡中队共同开展巡查8次,对存在问题的户外广告提出整改10处,杜绝安全隐患2起,通过联合检查将安全管理、行政执法、安全巡查深度融合,有效提升了辖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水平。

数据显示,2022年,玄武区共出动安全排查人员1650余人次,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9处,均已落实整改;全区共计发放安全生产工作提醒57余份,签收安全排查通知书55份;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检测报告55份;各类大型门头店招、亮化设施安全承诺书300余份。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