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崇川:基层书记工作讲坛暨区委书记冬训“第一课”开讲

2023年01月15日20: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金驰摄

会议现场。金驰摄

人民网南通1月15日电 14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2023年“厚植根基 实干为民”第一期基层书记工作讲坛暨区委书记冬训“第一课”开讲,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干事氛围,锻造一支新时代全面过硬的基层“头雁”队伍,全面提升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崇川区委书记胡拥军出席会议并授课,崇川区委副书记徐海燕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街道设分会场。

胡拥军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抓实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管理,实现小区物业管理的良性循坏”为主题进行授课,通过以案说理、互动问答,深入分析党建引领下物业公司管理、物业服务社、业主自治三种模式的实现路径,为全区推进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指明方向。

针对如何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徐海燕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统筹协调各方、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去抓落实。要把握居民群众真实需求,切实解决居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去抓落实。要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去抓落实,真正把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永兴街道和沣社区、学田街道南川园社区、虹桥街道跃龙社区、文峰街道春晖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宣读《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委组织部关于命名全区“红管家通通优”示范社区的决定》,城东街道新桥北村社区等10个社区获评全区 “红管家通通优”示范社区。(王继亮、成城、袁腊梅)

(责编:周梦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