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部署启动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

2023年02月05日07:5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部署启动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林元沁) 2月3日,全省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考核办主任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莹指出,坚持不懈抓好综合考核,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措施,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重要保障,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沈莹强调,要注重考核重点的导向性、方式方法的科学性、综合研判的辩证性,牢固树立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全面考准考实各地各单位发展业绩。要高质高效抓好年终考核的组织实施,把准工作要求,加强协同配合,弘扬严实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每个程序的高标准高质量,确保考核结果“硬气”、各方“服气”。

  沈莹要求,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求解思维,聚焦考什么、怎么考、如何用、考得久,进一步优化考核内容,完善考核方法,用好考核结果,强化考核支撑,不断提高综合考核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进行了业务辅导。会后,15个综合考核组将赴各设区市、省级机关单位、省属企业和省属高校开展年终综合考核。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