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男子侵占农民工工资50余万 潜逃后在江苏海安落网

2023年02月11日18: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逃犯张某落网。海安铁路警方供图

逃犯张某落网。海安铁路警方供图

人民网南通2月11日电(记者王继亮)2月11日下午,人民网记者从南京铁路公安处海安火车站派出所获悉,在苏州某项目部侵占民工款50余万元的网上逃犯孙某,已于2月9日在海安火车站候车室落网。目前,其已被移交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进一步处理。

据海安火车站派出所介绍,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海安火车站派出所指挥室民警接到上级协查通报称,涉嫌一起职务侵占案的网上在逃嫌疑人孙某,计划乘坐当日14时25分K564次列车从东台前往太原。收到指令后,该所立即通知车站民警根据身份信息特征开展布控。40分钟后,民警张涛和周睿在候车室成功将嫌疑人查获,经身份核实,确定为涉案嫌疑人孙某。

经审讯,孙某交代,他在几年前因投资欠下了大量债务,最终无力偿还。2022年,孙某担任其所在公司承建的苏州某项目安全员,并负责民工工资发放。因自身债务危机,孙某遂利用职务之便,先后从公司农民工工资专有账户里向个人账户里转入了50余万元资金,随后潜逃。经公安机关侦查,确认嫌疑人孙某涉嫌职务侵占犯罪,2022年6月办案公安机关将其列为网上逃犯,予以通缉。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