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通州烟草:情系困境儿童 暖心关爱助成长

2023年02月25日22: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爱心妈妈”为小炜过生日。杨迎春摄
图为“爱心妈妈”为小炜过生日。杨迎春摄

为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以下简称“通州烟草”)“爱心妈妈”携手“吉坝乡连”爱心协会来到平潮镇新坝村,为困境儿童小炜(化名)举办了一场“爱心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曲生日歌让小炜家里暖意融融,小炜的脸上展露出灿烂的笑容。伴随着生日歌,“爱心妈妈”在精心挑选的图书扉页写上了殷切寄语,还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学习用品,鼓励小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奋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社会的人。

“爱心妈妈”们表示,将持续关心帮扶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不仅要为他们提供物质帮助,更要注重情感抚慰和精神激励,努力成为困境儿童生活上的贴心人、学习上的引导人、品格上的引路人、成长中的呵护人。

多年来,通州烟草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开展“同心帮扶阳光扶贫”系列活动,关爱困境儿童特殊群体,感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帮扶困境儿童,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传承“大爱”。(李厉慧子)

(责编:周梦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