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青年人才智库正式启动

2023年02月28日22: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剑宁致辞。顶山街道供图

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剑宁致辞。顶山街道供图

2月28日上午,“青创未来”青春现场会暨南京市江北新区顶山街道青年人才智库正式启动。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剑宁发表致辞并向青年人才智库代表团代表授旗。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庆国向青年人才智库优秀代表颁发聘书,优秀青年代表纯白矩阵ChainIDE技术社区负责人吴封涛作经验分享。在互动展演分会场,人工智能AI问答互动、阿尔法跳舞机器人表演、编程机械手臂以及“元宇宙”-VR体感互动体验等青年人才聚焦的高质量成果集中展示。

王剑宁表示,顶山街道青年人才智库品牌活动的开展,点燃了顶山青年“拼争比晒”的精气神,展示了顶山青年“敢闯敢为”的新风采,为街道发展集聚了更多青年智慧。据介绍,该活动以服务党政所需、服务基层治理、服务青年成长为重点,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创业指导,助力青年才俊为街道建设以及江北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接下来,“智库”将每双周举办一次智库论坛、每月开展一次智库调研、每季度进行一次智库成果展示、每年编辑一套智库研究成果集,真正将青年人才工作推到高处、做到深处、落到实处。

据介绍,2023年,顶山街道将持续把青年人才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运用人才柔性流动运行机制,吸纳科学文化、基层治理、职业技能等跨学科专家、精英参与,实现专家、学者和青年干部深入互动,让“智库”成为有效联系青年人才的枢纽,让顶山成为青年挥洒才智、追逐梦想的高地与成就事业、实现理想的热土。(赵婷婷 倪颖)

(责编: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