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新增8家国家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2023年03月07日16: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7日电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名单,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8家单位进入名单,新增数量位居全国第二。

第五批名单新增创新成果产业化类平台,此类平台全国共28家单位上榜,江苏省共两家入选,分别是南京工业大学、江南大学。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保障产业创新发展和质量品牌提升,完善重点产业技术基础体系,优化资源配置,在工业、通信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培育的公共服务平台,主要提供质量可靠性试验验证、标准验证与检测、计量检测、认证认可关键技术、产业信息、知识产权等基础支撑服务。

据统计,近年来,江苏累计14家平台被确定为工信部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服务省内外企业9万余家次,有力助推了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梦娇、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