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淮安市淮安区举行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23年03月07日21: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杨维琼摄

人民网南京3月7日电 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纪念日。3月4日下午,在周总理的家乡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响起,“风范永存润童心”主题队日活动拉开帷幕,淮安区600多名师生代表齐聚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前,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表达传承红色基因、筑梦新征程的远大志向。

随后,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周恩来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近距离感受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崇高人格。新安小学学生章雪涵说,通过这次活动,她深受教育,“我也要向周总理那样从小就树立远大志向,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民族复兴而读书,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黄洁、杨维琼)

(责编:杨维琼、顾姝姝)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