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人民日报|江苏省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代表: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2023年03月13日07: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日报》 2023年03月13日 第 06 版版面截图

《人民日报》 2023年03月13日 第 06 版版面截图

原标题:盛蕾代表——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民营经济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江苏省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代表说,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深化改革、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盛蕾代表认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民营企业发展的沃土。近年来,常州出台了“创新20条”“产业30条”等政策,今年推出助力经济全面复苏20条政策,着力构建“一窗通办、一网通办、就近能办”为主要内容的政务服务体系,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在用工、融资、出口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帮助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降低经营成本。

(本报记者白光迪整理)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