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G40沪陕高速平广段扩建工程靖江段迎新进展

2023年03月20日14: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项目建设现场。朱其摄
项目建设现场。朱其摄

人民网泰州3月20日电 近日,在江苏省靖江市G40沪陕高速平广段扩建工程泰州一标段项目现场,钢桁梁结构的夏仕港大桥已经魅力初展。大桥主桥横跨夏仕港,长约百米,单向四车道,目前北半幅桥梁主体工程已完成过半,南半幅桥梁预计将在今年6月前后开工建设。  

G40沪陕高速平广段扩建工程是江苏省级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工程起于平潮北枢纽,经南通通州区、如皋市,泰州靖江市、泰兴市,止于广陵枢纽东侧,是连接南通与泰州最为便捷的通道之一。扩建完工后,将对推动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进跨江融合,提高国家高速公路服务能力,加强沿江地区城际沟通联系,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王丹丹 张园 朱其 路娜)

(责编:周梦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