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3年全国风筝邀请赛在江苏如东小洋口举行

2023年10月14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3年全国风筝邀请赛在江苏如东小洋口开幕。人民网记者王继亮摄
2023年全国风筝邀请赛在江苏如东小洋口开幕。人民网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10月14日电(记者王继亮)一年一度秋风劲,纸鸢翻飞迎客来。14日,中国如东第二十二届风筝会2023年全国风筝邀请赛暨“小洋口旅游杯”江苏省风筝精英赛,在如东小洋口风筝放飞场开幕。

如东是中国风筝之乡,自198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21届全国风筝邀请赛,该县特有的哨口板鹞风筝是中国四大风筝门派之一。多年来,如东“中国风筝之乡”“江苏省风筝放飞基地”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提升,风筝盛会也成为交流提升风筝技艺、传承弘扬传统风筝文化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如东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

据悉,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参加比赛队员有300余人,来自浙江、安徽、北京、河北、辽宁、内蒙古、山东、山西、上海、吉林、江苏等地。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