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蘇州吳中高新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會議

2021年07月06日17:4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吳中高新區黨工委書記顧強為廣大黨員干部上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吳中高新區供圖

7月5日下午,蘇州吳中高新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會議,吳中高新區(長橋街道)全體班子領導,各部門副科及以上領導干部、中層正職干部,各社區黨組織書記、主任,各市政及垂直管理單位、各公司主要負責人,兩優一先”受表彰對象參加會議。

吳中高新區黨工委書記顧強為廣大黨員干部上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顧強強調,一要學史明理,回顧百年風雨鑄輝煌。以史為鑒,開創未來,要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學史增信,持續砥礪前行守初心。要增強對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三要學史崇德,筑牢紅色根基強堡壘。要持續加強思想理論建設,干部隊伍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四要學史力行,繪就高質量發展新藍圖。要構筑組織建設新格局,打造民生服務新亮點,挑戰城市發展新高度。

顧強表示,下一步,吳中高新區將以黨的百年華誕為新的起點,勇立時代潮頭,爭做時代先鋒,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萬眾一心、砥礪前行,吹響啟航新征程的嘹亮號角,凝聚起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磅礡力量,為“蘇州南城首善之區”建設不懈奮斗。(石奇凡)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